logo


我校一农业科技成果专家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类别: 管理与保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01/20


鉴定会现场

    本网讯  1月19日上午,“仿生态条件下的白芨有性繁殖育苗技术研究”科技成果鉴定会在我校逸夫楼A405会议室召开,该成果由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李子辉副教授带领的团队和湖南新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完成。副校长姚春梅出席鉴定会并代表学校讲话,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有关人员和生命科学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常德市科技局罗宗红副局长主持鉴定会,专家组成员包括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饶力群教授、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葛发欢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郭巧生教授、湖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刘选明教授、湖南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周日宝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曾建国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田大伦教授等。
 
    专家组在考察了育苗现场、查阅了相关材料、听取了项目组工作与技术汇报后,一致认为:该成果技术成熟,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建议该项目进一步做好产业化,并申报和制定相关国家标准。(科研院 供稿)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8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