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校召开2016年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类别: 实验教学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01/17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周明 摄影 杨静)1月15日下午,学校2016年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在逸夫楼A704召开。党委书记魏饴、副书记李敏、宣传统战部部长杨云,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和宣传统战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敏副书记主持。
 
    会上,宣传统战部杨云部长向在座的各民主党派代表通报了我校2015年统战工作情况,总结了过去一年我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与民主党派的联系,多听取民主党派同志的建议,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
 
    各民主党派代表在会上发言,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并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们高度肯定了学校“三风”建设,并围绕教育教学资源分配、青年教师培养、民主党派经费划拨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党委书记魏饴在听取了各民主党派代表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2015年的工作,并对民主党派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6年我们更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加强思考,把湖南文理学院民主党派工作做出特色。他强调,做好统战工作要把握三个关键词:一是尊重,对民主党派的意见要认真倾听,及时处理; 二是谏言,希望各民主党派积极有为,提出更多有水平的意见;三是理解,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共谋发展。最后,他对今后的统战工作提出了新希望:希望统战工作更加创新,关系更加融洽,事业更加辉煌。
 
    李敏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2016年第一次民主党派座谈会的顺利召开预示着今年党委统战工作有个好的开端。宣传统战部要对各民主党派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分门别类地进行梳理,及时研究,并制定出解决方案,为学校统战工作新发展做出不懈努力。(责编 袁尹)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8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