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机关、教辅单位及机关党总支29位主要负责人纷纷登台“晒”亮点

类别: 新闻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01/13

 
    本网讯:(记者 邵启湖 摄影 杨静)1月12日下午,学校在船型楼多功能厅举行机关、教辅单位及机关第一、第二党总支2015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29位机关教辅单位和第一、第二党总支负责人代表本单位领导班子依次上台,“晒”出各自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中层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以及二级党组织年度考核工作安排,每位述职者用5分钟的时间,从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际、反腐倡廉、“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五个方面,在上大会进行了年度考核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机关第一、第二党总支班子的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其它各单位及领导干部全部采用网上测评,网上测评时间为12日下午6点至18日下午5:30。
 
    组织部长庹进平主持大会。学校领导、处级干部、各单位教职工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责编 召月)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8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