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湖南文理学院-韩国启明大学韩国语中心首批学生毕业

类别: 通知公告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01/13


韩国语中心首批学生拿毕业证了


韩服试穿活动

    本网讯  为庆祝湖南文理学院-韩国启明大学韩国语中心首批14名学生顺利毕业,该中心于1月1日至3日举行了为期3天的韩国文化节系列活动。
 
    活动包括韩服试穿、最美韩服照评选、韩语单词品读赛等。在韩国日常生活用语单词趣味竞赛中,刘仁靓、王丽娜、李丽珠同学分获前三名,她们分别获得了价值一万元的赴韩文化体验课程、中心韩国语课程学费半免及中心韩国语课程学费七折的奖励。在文化节上,学生们试穿韩服,体验韩国礼仪,和韩国老师一起在地道的韩国料理餐厅品尝炒年糕、炒杂菜、韩国泡菜、煎鱼饼等特色韩国菜式。
 
    据悉,本次参加秋季韩语班培训的14名同学全部被选拔为全额奖学金交换生,2016年春季学期将赴韩国启明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交换学习。(国际交流处 供稿)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28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